第二天一大早,太陽光就透過玻璃窗暖暖地照射進來,心情也暖暖的,就像此時的太陽.
喫完早飯,準時坐在教室裏等待着老師來上課!
喫的飽飽的,聽課當然也聽的很認真,認真的時候時間過的總是那樣的快。
中午12點的鈴聲剛響,班上的同學像一羣蜜蜂一樣衝出教室,看來沒喫早飯的人還真的不少啊,有點感嘆,這麼美好的時光都被睡過去啦!其實自己不也如此嗎?就在此時電話又響了,和放學的鈴聲僅差5秒的時間,我在想“會是誰這麼急着找我呢?剛下課就給我打電話!”從書包裏拿出電話,看顯示→“白癡!”
“嘿嘿~!剛下課吧?”笑的那麼得意!
“恩!是啊?剛下課,正準備走呢?你電話就打來了!你中獎了嗎?”
“看來我打的還真是及時啊~_~!中獎?沒啊!我從來不買彩票!我從不認爲好運氣會降臨到我的頭上!上帝沒那麼偏愛我!"
"哈哈~!你很自知嘛!那你笑的這麼開心,我還以爲你中了500萬了呢!"
"呵呵~!一定要中獎了才能笑的這麼開心嗎?"
"那你是怎麼了?"
"聽到你的聲音當然開心啦~_~!"
"白癡!你又貧嘴啦~!"
"哪有啊!"
"你早飯喫的是什麼?"
"我好象沒喫早飯!"
"真夠白癡的!早飯喫沒喫都不知道!"
"那你問我這個幹什麼?"
"我還以爲你早上喝蜂蜜了呢!嘴巴這麼甜!"
"豬~!原來你是想花轎我啊?"
"呵呵~!"
"看來,你是越來越會說話了哦!"
"一般一般了~!誰讓我是學新聞的呢!~_~"
"我還以爲你會說是受我的影響呢*⌒*!"
"呵呵~!是你受我的影響吧?~_~!"
"哎~!敗給你了!中午你喫什麼?"
"還不知道呢,一會看吧!你呢?"
"我也一會再看,畢竟眼見爲實嘛,纔有的選擇!才能喫到好喫的!"
"估計你一會去食堂的好喫的就全被別人搶完了,你就等着喝燙吧!哈哈~!"
"你怎麼總是以'詛咒'我爲榮呢?"
"我可沒說啊!是你自己這樣想的哦!"
"你口上是沒說,但是你心裏是這麼想的!"
"白癡!你不餓嗎?你可是早上就沒喫飯了!"我這可是關心他!其實我是想去慰勞自己的胃了,我聽見它在咕嚕咕嚕叫了.
"呵呵~!豬~!你餓了吧?"
"爲什麼你總是那麼直接地揭穿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呢?難道你以此爲'驕傲'嗎?"
"哈哈~!好了!你去慰勞你的胃吧!我也去慰勞一下我的了,它早就咕嚕咕嚕叫了!"
"那你放學了不去喫飯,還給我打電話!"我有點埋怨他的"白癡"表現!
"呵呵~!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嘛~!不然我喫飯也會不安心的!哈哈~!"
"哎~!那我好~~~好~~~好榮幸啊!"我故意把"好"字聲音拖的很長!
"你個豬~!找事呢,是不是?"電話那邊的他有點"小脾氣"啦!
"呵呵~!"
"......"
"......"
"......"
看教室牆上的鐘表,時針在"12"和"1"的中間,分針剛好指向"30"!
"白癡!我們該去喫飯了!再不去真的就該喝燙了!已經十二點半了!"
"恩,是該去了!那我們說'拜拜'吧?"
"恩,再見!哈哈~!"
"你是故意的哦!"
"廢話!明知故問!那該你給我說了,隨便你說'拜拜'還是'再見'都可以!我不挑剔!呵呵~!"
"撒由納拉!哈哈~!"
"你居然用日文和我說再見!你不愛國哦!你不知道最近正傳言日本支持****呢嗎?你小心被中華兒女pk啊!"
"暈~!我啥也不說了!"
"呵呵~!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!耶~!⌒*⌒!我又贏了!"
"是我讓着你!不和你說了,我去慰勞我的肚子了,你掛電話!"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帶着落寞的無奈!真有勝利的感覺!呵呵~!
"不,你先掛!"因爲我實在是不習慣先掛別人的電話!
"昨天說好的,下次你先掛的!你怎麼能這樣呢?不信守承諾!"他對我充滿責備!
"哈哈~!你自己都說是'下次'了,那就下次吧?我記住了~_~!"我當然知道他所說的下次是就昨天而言的,那就是今天,但是爲了自己不先掛電話,當然要賴皮嘍!
"你個豬~!"電話那邊的他已經氣的沒話說啦~!
"快掛啦,電話要停機啦~!食堂也沒的喫啦~!肚子好餓啊!"我一副可憐巴巴的語氣對他說,還好他看不見我的表情,不然他看到我說的這麼可憐巴巴卻還笑的如此燦爛的表情,一定氣的像青蛙呱呱叫的時候的樣子!
"你個豬~!真拿你沒辦法了!那我掛了,再見!"
"嘻嘻~!再見!"
"嘟~嘟~嘟~!"他掛上了電話.此時的我忍不住在心裏叫了聲"耶!"!不知道爲什麼,把他惹"生氣"的時候,我總是會很開心!
來到食堂的時候,喫飯的人已經不多了,套餐真的是想象中的那樣,只剩下燙了,菜也都涼了,而我又不喜歡喫麪,但是又總不能不喫飯,那就只能喫我的第二選擇→沙鍋!沒米飯喫的時候,我基本上選擇的就是它了!
下午依然是一節課,四點半的時候,準時走出教室,因爲這周的星期天要參加<當代女報>的面試,自我推薦書當然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又從來都沒有寫過,這個時候剛好可以去網上查點資料,其實在網絡時代真的是什麼都方便了,尤其是有了"百度"以後,真像平時同學所說的那樣→沒有你找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!
這個時候學校網絡中心的人不是很多,畢竟還有很多學生還在上下午的七.八節課呢!我是個不太喜歡在有很多人的地方上網的,雖然學校的網絡中心不會有外面網吧裏的煙霧繚繞,但是因爲在地下,所以會覺得很悶,查完資料,我就走了.
走出網絡中心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的五點半了,一個人在校園裏轉,似乎覺得很無聊,就算校園再大,每天做同樣的事情也會厭倦的.就到學校的超市轉轉好了,好象大多數女孩子都是這樣的,沒事情做,或者無聊的時候,首先想到的似乎就只有"零食",儘管它會讓人發胖,影響女生的身材曲線,對胃也不好,甚至家長經常叮囑它沒什麼營養,但是還是一如既往地鍾愛它!
買了上好佳番茄味道的署片和親親果凍,笑呵呵地走出地下超市,到足球場對面的長椅子上坐下來,一邊喫着自己鍾愛的零食,一邊欣賞着mp3裏自己鍾愛的歌曲,因爲這兩個"鍾愛"此時的我心情也好的不得了!
"各位同學下午好,校園廣播此時又按時與您相約了......"校園廣播又開始播音了,此時的校園裏也非常熱鬧,上完下午七八節課的同學,此時都陸續從教學樓走向回宿舍或者是去食堂的路上.
"現在爲大家播報一則消息,從這周開始,校園歌手大獎賽就正式開始比賽了,每晚九點至十點,西安音樂臺現場直播!此次大賽和以往一樣,用手機短信和網上投票的方式,投票選出每週的"周星",到月底的時候再從"周星"裏選拔出"月星",依次類推在季末和年末的時候選出"季星"和"年星"......報名依然在進行中......"聽到這個消息,很開心,雖然昨天晚上楠已經給我說過一次了,但是還是很激動,畢竟已經期待很久了......
播報完消息以後,就是今天的主題了,今天校園廣播是最受校園歡迎歌曲放送時間,首當其中的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光良的<童話>,很合我的口味,我很喜歡這首歌曲,從裏到外都喜歡的不得了,無論是歌詞,曲風,還是mv......都徹徹底底地把我吸引了......
"忘了有多久
再沒聽到你
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
我想了很久
我開始慌了
是不是我又做錯什麼
你哭着對我說
童話裏都是騙人的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也許你不會懂
從你說愛我以後
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......
我願變成童話裏
你愛的那個天使
張開雙手
變成翅膀守護你
你要相信
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
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一起寫我們的結局"
聽着從廣播裏傳出的這首歌,回憶着這首歌曲的mv,我知道之所以大家都那麼喜歡它,應該是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吧→因爲mv的故事而感動;因爲都市裏分分離離的愛情故事而悲傷;爲所見到的一段又一段錯過的姻緣而遺憾!所以纔會嚮往童話裏的愛情,就像小時候看的<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>,亦或是<灰姑娘>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