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熬夜,精神不大好。
今天休息一下。
然後關於書啊,其實就是任性寫了。
很多人說越來越毒。
但讓我傷心的是,正是你們說毒的地方,訂閱真得很高。
那些不說話的讀者,才代表了大多數書友的選擇。
這是個悲傷的故事。
事實證明,邏輯什麼的真得不重要,看個書,消個遣而已,就是要爽,要裝逼打臉。
我寫國際供應商時就明白這個道理了。
但我傻兮兮的居然爲了追求所謂的合理,刻意避開了這些“毒點”,越寫越LOW逼。
不說了,去接閨女放學了。
最近一直熬夜,精神不大好。
今天休息一下。
然後關於書啊,其實就是任性寫了。
很多人說越來越毒。
但讓我傷心的是,正是你們說毒的地方,訂閱真得很高。
那些不說話的讀者,才代表了大多數書友的選擇。
這是個悲傷的故事。
事實證明,邏輯什麼的真得不重要,看個書,消個遣而已,就是要爽,要裝逼打臉。
我寫國際供應商時就明白這個道理了。
但我傻兮兮的居然爲了追求所謂的合理,刻意避開了這些“毒點”,越寫越LOW逼。
不說了,去接閨女放學了。